Tuesday 20 March 2012

最近

终于 我回来了
其实真的很久没上来

上个礼拜是假期
好听是假期 不好听是在老师没教导课程下做功课
其实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但还有时间上来写部落格!哈哈
真是不甘
酱多功课要做 好像永远都做不完一样
做不好给人干! 还会给人看不起
生活真是不简单

对了
在假期还有所剩无几时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羽球比赛  双打拿到了殿军
 还不错 至于单打嘛 还是别提了
哈哈 说真的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参加什么比赛了
上次羽球比赛 好想是在小六
当然比赛永远是残酷的 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有时看到朋友没进入下一场比赛 真是会为他们感到遗憾
有时对手还是自己的朋友 赢了真的会尴尬 输了又会有点没面子
真希望友情不会因此而动摇
沙场敌人 场下朋友 希望我与朋友之间的感情依然坚固
也要特别感谢组办的朋友们 谢谢他们的付出 他们的付出真是不是嘴炮的

假期过后 就是分发考卷的时刻
真是的 没有一天是安宁的 早就预料肯定是超烂的
只不过我先难过罢了 因为我是真的没有温习上考场的
温习时间就只有在学校要考试之前才打开书本 也没有认真在读
结果分数也应该绝对是全班后面算起的 名次也是后面算起比较容易
有时真的觉得很像把名次这个系统删除掉 哈哈
我自认我读书不是很厉害 记忆力没有人好
别人可以读一次就懂了 我呢伸手五指 还不决定算的完吗 哈哈
没办法 有些事真的无法选择 注定的 我真的无法控指

开心难过是一天
我依然在寻找自己
我没有几好的家庭背景 也没有富豪的金库
我只要一点点的动力 别跟我说什么面子或地位
我的生命不想被那两个纠缠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