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The New 2013

再度回来了
朋友一直叫我update
可是脑海却浮现不出什么主题来
但我还是觉得最好趁还在2012的 来个最后的的一个post
我在想人在这最后的一天除了倒数之外 就没有其他的事好期待了吧
倒数过后 回到家中 睡在自己的床上 然后思考一大堆又伟大又没能做到的计划
而我呢 并没有什么大计划 只是要完成一些朋友们都比我快完成的事 考驾照 =.=
真是不好意思 考驾照既然是我在新的一年的计划
在这之前 先要向那些常常载我的兄弟 不管你是不是心甘情愿 我都很感激
这也为你带来了好消息 等我考到驾照后就不用麻烦你们了!我也会回报你们的!
只要你们开口 无论你们在哪个角落 我也会朴汤蹈火的!哈哈哈 

我想除了考驾照以外 我想就没有其他计划了吧
工作!对!还有工作!我想因为要考驾照的关系
我想我可能要华人人新年结束后 我才能工作
值得感叹的是到现在还没想要找什么工作 曾经是多么不负责任的我
真好想到外学习 社会需求真真要的是什么 而我也想我能为这社会做些什么
我也想进步!!
希望我能在2013改变! 希望我能在2013年更进步! 更会说话! 更会负责! 当然也不少了长的更帅!
hahaH

至于感情方面,我还是没抱太大的期望,当然是在我还没变帅之前!哈哈哈
说实在的一直以来我对感情都没抱太的信心 也许知道自己还不够稳定 不够安全感!
等我预备好了 一切都妥当了 在搞感情这回事 
是什么时候呢?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那漂浮不定的日期
就尽情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