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來咯來咯

哈哈!我 終於 開始 我 的 Blog 了
原本只是想開來寫爽爽的
不過我希望我寫的東西大家會喜歡
會鼓勵到大家


幾年前 我曾經開過 Blog
不過當時我想只是 三分鐘熱度的開罷了
結果才寫到幾個post就放棄了
我希望我這次能突破!把我看到的 學到的 聽到的 不加思索的呈現出來

最後
想告訴大家的是
寫作很開心
寫作如果得到你們的支持會更開心
我不希望我是為了出名而寫
我想拿出我的真心
讓你讀了
不是傷心
而是會微微一笑!
今天是 2011.2011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