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12月來咯

轉眼間
放假就只剩下一個月
除了在家反复地看fb 下一個動作還是在看fb
功課是有 不過非常懶惰去動它 還不想那麼認真
因為 我認真起來, 連我自己都會嚇到 哈哈!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就要敢敢的講出來
我每次想到這一點時
我只會看看鏡子裡的我說
有可能嗎 真的那麼容易
哈哈 誰沒喜歡過人 不管是 暗戀 明戀 初戀 手鏈 腳鍊 狗鏈...
老實說 我很怕寫這樣的東西
寫的時候 眼睛都在使命的雜
不過也沒關係 給你們這些兄弟看就行了 好叫下次見面時有話題聊 哈哈

明天12月的到來
希望能快快地認真起來
嚇一嚇自己
記住朋友有今生 沒來世!
卸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